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职工园地worker
队列整齐精气神     莱实钢构好风貌
来源:莱实集团 时间:2020-04-24 浏览:2302

每日清晨

无论是晨光初照、还是薄雾朦胧,

在各个施工项目现场

矗立着你们挺拔威武的身影

你们认真的报数、细心的聆听

塑造新时代劳务工人的形象

你们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你们身姿挺拔耸立  

矫健地穿梭于钢架之间

建造了一座座城市的音符

你们总是迎着初升的太阳上岗。

拖着疲惫的身躯,披星戴月回寝。 

你们撑起了幸福家庭的脊梁。

赞美你们——我可爱的莱实人!

赞美你们——我可爱的莱实人!

赞美你们——我可爱的莱实人!

真诚的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莱实班前安全讲话规范化管理要求:

       1、着装要求:所有劳务班组人员全部佩戴由公司统一配发的劳保用品(如安全帽、安全带、安全背心等),安全帽帽带整齐系好于下颚。安全背心必须干净整洁,穿戴统一。安全带必须收紧胸带、腰带、腿带、肩带带扣, D型环处于后背两肩中间位置。

       2、队列要求:队列要从高到低横平竖直排列,竖列、横列间距一米。队列人员成跨立姿势站立,左脚向左跨出一步,两腿挺直并与肩同宽,收腹挺胸,身体中心位于两脚之间。两手后背,左手握右手腕,手心向后,两眼视前方。

       3、班前安全讲话内容要求:今日施工作业场所的不安全因素,注意事项,施工重难点工艺要求等。

      请各项目管理人员认真学习,并严格按以上要求执行,降低施工现场人的不安全因素和物的不安全状态,消除施工现场安全隐患。体现我司的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及施工现场安全文明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