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企业新闻News
“瑞悦汽车工业(重庆)有限公司新建厂房”项目总结交流会
来源:莱实集团 时间:2020-06-02 浏览:2844

       近日,项目管理部召开瑞悦汽车工业(重庆)有限公司新建厂房”项目总结交流会。


 

       会议上该项目所有参建人员对各自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项目技术负责人许云召总结了项目实施全过程的工作情况,通过参与项目相关部门的基础数据分析,指出了项目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总结了项目推广的工艺和经验。

       瑞悦项目是公司工业总承包的年度重点工程,项目位于永川区凤凰大道,建筑面积七万余平方米,采用门式钢架和网架形式组成,体量大、跨度大、结构复杂、安装施工难度大。我司秉承“质量兴企”的宗旨,精心组织、精细管理,严格要求、严控流程,按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工作任务,多次获得了甲方及监理单位的表彰及好评!

       经过公司项目管理部考核:瑞悦项目部评选为公司优秀项目部。项目资料员饶龙勤评选为项目优秀人员。颁发奖状及奖金,以兹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