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企业新闻News
三一筑工(重庆)装配式建筑绿色智能产业园项目围护结构顺利完成
来源:莱实集团 时间:2020-06-02 浏览:3222

    近日,随着最后收尾清洁工作完毕,标志着由公司承建的三一筑工(重庆)装配式建筑绿色智能产业园项目围护结构顺利完成。

    本项目位于重庆市潼南区,1项目面积约20000平方米。该项目因造型独特而骨架测量安装要求高,精度控制难。山墙与侧墙面为圆弧形墙面施工难度大,测量定位难度大,连接处防水难度大,接缝拼接难度大,极易出现错位等情况。

    针对本项目独特性,我司项目部克服困难,积极主动的推进项目的建设,严格控制质量关、安全关采取精确定位、有效的植筋预埋,做拉拔试验,达到拉拔强度后进行安装。在维护结构施工过程中,我司进行精确计算,采用进口的弯弧设备,现场边生产、边计算、边调整,达到角度最优状态,使圆弧板材与横向板材完美扣合,收边安装平整美观。得到业主及各方单位的一致好评。


       三一筑工(重庆)装配式建筑绿色智能产业园,规划10-15条智能化PC生产线,建成成渝地区最大的轻质隔墙生产基地、装配式建筑整体解决方案,成渝地区建筑工业化产业工人培训中心及新型劳务公司平台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