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企业新闻News
重庆莱实建工集团为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学生颁发奖学金
来源:莱实集团 时间:2020-11-30 浏览:2665

       26日上午,重庆莱实建筑工程集团与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校企合作“莱实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举行,多名优秀学生获得奖学金。

 

 

    此次奖学金颁奖仪式主要是对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18届和19届两届校企合作班级的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和奖励,设立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名。“感谢重庆莱实建筑工程集团为我们提供的奖学金,也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优越的学习环境。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莱实钢构班”的涂金璋是二等奖学金的获得者,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他将做到勤学苦读,戒骄戒躁,开拓进取,展示莱实钢构班”的风采

 

 

      重庆莱实建筑工程集团总经理彭路雲对获奖的学生表示赞扬,鼓励他们以理论知识与生产实践相结合,努力学习,争做社会栋梁!并承诺莱实将全面配合学校的教学计划,及时和学校及广大的师生们进行交流和沟通,以我们最大的努力为学生们提供实习和就业的平台。力争我们的钢构专业毕业生专业对口率第一!家长放心率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