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展示Product  > 在建工程
重庆·江津区新城荟项目正式启动建设
来源:莱实集团 时间:2021-02-04 浏览:5700

    近日,由我司承建的重庆·江津区新城荟项目已正式启动建设,开始预埋工作。莱实建工将精心组织、严格管控、保质保量的完善后续建设工作,该项目预计半年内可完成主体建设。

项目设计概念为“江上巨轮,扬帆远航”

    重庆·江津区新城荟项目位于江津区滨江新城CBD区域项目占地面积36亩,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9500平方米。

    该项目着力打造江津未来城市全景展示与荟萃中心。建设内容包括:江津城市展厅、入口共享大厅、社会培训及健身区、城市休闲区、商务办公区、商业服务、车库等。项目建成投用后将成为了解展示江津建设成果和未来发展的窗口,江津亲民互动、政企活动、城市旅游的新地标。莱实建工将一如既往的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致力追求建造高品质的精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