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通知公告Notice
2021年春节放假通知
来源:莱实集团 时间:2021-02-06 浏览:5323

2021年春节放假通知

 

 公司各部门及全体员工:

   2021春节将至,为了使大家尽早与家人团聚、共度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根据国家节假日放假规定并结合我司具体情况,经公司领导研究决定,现公布春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1年春节放假安排:

   1、公司于202128----218日放假调休。219日(初八)正式上班。各个项目若须提前进场由分管领导具体安排。

   2、收款小组全体人员因年前收款及结算事宜未尽完成,须按会议要求完成任务,与分管领导进行工作汇报,具体放假时间按分管领导安排。特殊情况则需向罗总请假备案。收款小组名单如下:彭路雲、龚沘、代正华、黄德志、杜红光、彭友刚、谢炜、施凡、张森、刘永福、杨济鸿、彭毅发、曾贞、姚长林、罗国军。

   3、各事业部人员根据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向各事业部总经理进行工作汇报后,方可休假。

   4、项目管理各现场负责人须在年前办好各项进度款、结算等工作,向彭总进行工作汇报后,方可休假。

   5、财务部人员具体放假时间根据财务部门实际情况自行调节,向杨总进行工作汇报后,方可休假。

   6、预算部及经营部人员须在年前办好各项目结算、招投标、联营项目的款项及配合工作,向龚总进行工作汇报后,方可休假。

   二、请各部门人员放假前关闭好办公区域门窗、电脑、打印机等设备及电线插座,做好安全防火防盗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公司财产安全。

   三、请各位员工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减少外出,避免集会,注意安全!建议外省员工原地过年,本地员工不离渝。需要做核酸检测的人员合理安排检测时间,尽量提前返渝!

   提前预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特此通知!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