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职工园地worker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来源:莱实集团 时间:2021-12-31 浏览:3181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展望年,新的起点,新的希望,号角催人奋进,机遇蕴含精彩!

        在这欢庆的节日,莱实为各位员工送上我们的心意。用脐橙来表达我们对大家的祝福。祝福大家好事“橙”双、心想事“橙”!也希望全体莱实员工众志“橙橙”,一起创造精彩纷“橙”的2022!

 

 

       自古以来,羊与“祥”同义,烤制的方法又代表着红红火火、富贵喜乐,所以莱实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烤全羊”!

       莱实人围坐在一起,共享美食,伴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旧的一年缓缓流逝,新的一年徐徐到来。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我们将带着梦想和使命、携着希望与祝福,共同翻开崭新的一页!莱实全体员工也在此恭祝大家生活如意、事业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