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职工园地worker
疫情之下拓市场 全力付出为客户
来源:莱实集团 时间:2020-06-02 浏览:2294

       在全国携手努力、团结一心之下,我们近乎完美的打好了这场疫情狙击战。初夏是个美好的季节,总会让人联想到丰收。此时接到湖北项目总承包方通知,希望我司能安排技术人员前往施工现场进行图纸会审。经公司相关领导的再三商议,决定安排人员前往参加,其因有四:一、湖北已经解禁,况且恩施距离武汉较远,相对安全;二、前往参会人员要严格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尽量避免近距离接触外人;三、全程驾车前往,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减少交叉风险;四、该项目是重点工程、施工难度大、结构形式复杂、技术要求高,具有很高的代表性,我司要勇于挑战新高度。

       通向成功的路都是崎岖不平的,只有越过高山,前面才能有坦途,勇敢的我们永远在前进的路上!----这是领导给我们的寄语。

 

大雾降雨过后的道路泥泞曲折。经过前期公司项目管理部、技术部、劳务事业部、总承包事业部的细心努力,对图纸理解分析后,怀揣整理出的图纸疑问前往项目部。

 

        在业主、设计、监理、总承包单位的组织下,顺利进行了图纸会审。设计师一一解释和分析了我司所提出的图纸疑问及合理化建议,交底会议进行得十分融洽。各单位主管领导对我司给予了高度评价。游客中心是整个项目的门脸,重中之中,结构形式十分复杂、材料种类繁多、施工、检测、运输困难度极大,而且在没有任何合同签订的情况下莱实钢构集团能安排人员前往参与会议,并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提出图纸疑问及建议,真的表现出了莱实公司的专业及态度。希望莱实钢构集团能实际参与到本项目中。

        短短两天时间内辗转1200余公里,有辛苦、有付出,但更多的是有收获,能得到客户的认可和肯定,更是深感莫大的欣慰。

        莱实人用真诚的心广交朋友,用专业的技服务客户。我们一直在前行,哪怕负重、哪怕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