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职工园地worker
生日时光-----莱实与你一起成长
来源:莱实集团 时间:2020-06-16 浏览:2873

 

        6月13日上午,公司举办了6月集体生日会,由公司总工罗国平为大家赠送生日贺卡及鲜花,并为大家送上生日祝福,感谢他们为莱实的发展付出辛勤汗水,感谢在莱实发展道路上你我携手同行,感谢大家与莱实同生存、同成长、同发展!

         彩色气球、香甜蛋糕、甘醇红酒、美丽鲜花、莱实贺卡……企管部的同事们为生日会进行了温馨的布置。大家一起唱着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6名寿星齐聚生日蛋糕前,许下生日愿望,吹灭蜡烛,尽享这幸福温馨美好的时光。公司副总黄德志最后为大家献上生日祝福:公司希望让每一位员工都能感受到莱实的发展与荣光,希望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在莱实这棵大树下得到幸福生活,希望每一位员工都能与莱实齐心协力,共创美好未来。  

 

生日于我们每个人而言

都有着特殊的意义

小时候    生日有父母的祝福

上学时   生日有同学一起欢聚

可当我们进入社会为生活努力奋斗时

在不知不觉中早已忘记了自己的生日

可是   我们却记得

在这个欢聚的时刻

特别的爱与祝福送给生日快乐的你们

“快乐生活,快乐工作”

这不是口号

而是莱实企业文化“以人为本”的重要组成部分

一场别致的小小的生日会

我们一起分享生日的甜蜜和快乐

相聚虽然短暂

但倾注着莱实对每一位家人的关怀和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