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企业新闻News
江津综保区津朗保税仓库项目顺利预验收通过
来源:莱实集团 时间:2020-06-06 浏览:2568

    202064日,由我司承建的江津综保区津朗保税仓库项目举行了预验收。公司领导及项目管理部非常重视此项工作。预验过程中,验收组工作人员到项目现场实地对建筑与结构外观等进行抽查,验收会上对工程技术资料进行详细检查。

    在预验收总结汇报会上,我司技术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对抽检情况和需协调改进工作进行了汇报。建设单位、总包单位、监理单位等各方代表表示预验收合格,并对我司项目部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及一致好评,整个项目的离不开现场施工管理人员的辛苦付出

    项目建筑面积约为2万平方米,因项目山墙造型新颖,轩俊壮丽,墙面板中部红色突出,又配合有深灰内凹,因而形成左右对称外观别致。山墙共有三个平面、收口繁多,每个收边折件均由公司自主设计创新,搭接转换,完美嵌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