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企业新闻News
出征!安全巡检我们出发啦
来源:莱实集团 时间:2020-06-16 浏览:276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要求,结合公司安全月主题活动开展及夏季安全生产检查安排,我司组建了安全巡检小组,并于本月赴各个在建项目开展此次2020年“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主题的安全大巡检专项工作。

       6月10日上午,迎着六月骄阳,2020年莱实安全月安全大巡检出征仪式在集团公司大会议室正式举行。总经理彭路雲、技术总工罗国平、安全部部长杨显均、项目管理部副部长曾贞、项目管理部技术负责人许云召及项目管理部的全体员工出席了此次仪式。

       技术总工罗国平在出征仪式上发言:保证企业生产的安全是每一位巡检工人的责任和义务,巡检的工作情况将直接关系到企业安全生产与管理,我们巡检小组的每一位成员都必须让大家将安全生产放在工作的首位,把安全意识时刻放在心里。